close

居然錯過預購~~

好可惜說,挺想要L夾的,這樣我可以隨時帶著禹哲出門XD

但還好金石堂還有再送預購贈品!!!

看到當下就決定要買了,雖然只是卡套

有總比沒有好!!!

還是有比一下價錢!免得花冤枉錢咩~~

 

剛拿到書時,好興奮噎!

但因為最近超忙碌的!

沒辦法當下就拆開看>口<

直到今天,趁著只有自己的時後看禹哲的書

小心..翼翼的...把外包裝拆漂亮......

哇!!

首先,先迅速翻過一遍囉~

率先上場的情緒是'' 失‧望 ''

照片感覺拍的沒很成功,文字還是超大的新細明體,一整個就是沒質感OAO+

突然冒出我花這錢是值得歐!?

又描到經紀公司是賢叔輯,一整個不爽

總覺得好像是他們把禹哲的層次降低=^=

誰叫賢叔輯是沒聽過的經紀公司!!!(是說我聽過的也沒很多-3-

其實重點是賢叔輯感覺像大陸的XD

禹哲最近也都沒在台灣,所以就不開心=^=

純粹是個人感官問題~~

 

後來看到室友爬下床,只好去坐在外面看-///-

 

之後,很認真的看

不像前面那種嫌惡感

覺得禹哲的思維很.....不知道該怎麼說...(如果那真的是他自己的文筆

雖然感覺很粗糙,但很真實,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禹哲。

LOMO真的是種好東西,是禹哲讓我開眼界

以前總以為..單眼是最棒的!!

當然是指傳統單眼,但現在的數位單眼也可以拍出像傳統的照片

差別在於用在底片與記憶卡

LOMO很像傳統單眼,拍出什麼就是什麼,很真實的呈現

但呈現出來的就不一樣了!!!

傳統單眼有那種被看光光的感覺

而LOMO總有些地方是稍稍灰暗.不清楚的....

人總有些..不為人知的.陰暗的那面...

模糊的也很美...

既曝光也非曝光..........

看完讓我覺得這樣的禹哲超讚的!!!!

三本書都是不同風格,但都是禹哲,不同時後的禹哲

 

或許,因為自己的一些經歷...

讓我對這個世界有不同的看法...

有時總有些負向的想法浮現

也有很多時後,

自己明明就在不開心.在生氣.在憤怒.在暴怒的邊緣...

最後,我卻也把這種情緒掩飾的很好,不想讓任何人看見

也只有只有自己的時後才會小小爆發

難道是我不夠信任人,還是別人不夠信任我!?    我不知道

而我不管是對誰,也總包覆著一層謊言

是不想這樣欺騙,但卻不由自主

一直有在想,誰能真正看到我??誰能看到真正的我??

 

最後用禹哲的話結尾吧~

你看見的我,不是我。

你看不見的我,是我。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By
                   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el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